池韵

池非迟的掉马之路

•OOC预警

•池琴

•迫害柯南

•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……不解释一下?”池非迟看着眼前的黑衣少女说。

池非迟身处的这个空间很大,看不到边。眼前站着一个穿着黑色卫衣,戴着白帽子的少女。

“哦!哦!非迟哥对不起,内个……因为我实在想见见你,而且还想迫害柯南,于是我就把大家都拉到这里了……咳咳……嗯……其实就是想看看池哥哥的马甲都掉了后大家的反应……”

“池哥哥有什么要求吗?”

“观影体?”

“是的”

“第一:出去之后除了我指定的人以外,其他人的记忆清除。第二:我坐在琴酒旁边。”

“没问题!还有就是……后续影片有些不是池哥哥……也不对?啊啊啊啊!说不清楚,观影期间再解释吧。内个……穿越者马甲能扒吗?”

“可以”

“好的!还有哦,我叫韵,观影期间池哥哥有什么事叫我就好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池非迟环视周围,一群人各种姿势晕倒在在地上。最先醒来的是琴酒,看到陌生的环境,伸手就去摸风衣里的枪。被池非迟摁住了手。

“拉克”

池非迟安慰性的摇了摇头,琴酒放松了一点。所有人陆陆续续的醒来,雷达哀和柯南一睁眼就看到了琴酒,小哀的脸色刷的变了。

“大家好!我是观影系统Y(我不是系统啊!但只有这个身份合适…呜呜呜)这里是观影空间。下面我将以视频的形式,来告诉你们世界的本质。请大家找到自己名字的座位,开始观影。”

座位是按最右边是红方,座椅是红色。中间是安布拉雷,座位是紫色的(池哥哥眼睛的颜色哦~)。最左边是黑方,座椅是黑色的。形成半个环形,中间是一块悬浮在空中的大银屏。

“下面请观看《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》”

柯•好奇宝宝•南:“啊咧咧,为什么要用我的名字啊?”

“咳咳,补充一下该世界的基本背景。除了池非迟以外,其他的所有人都生活在一部叫做《名侦探柯南》的漫画里。而我们需要观看的,则是这部漫画的同人小说,小说的主角是池非迟。”

池非迟:……我是小说人物啊

柯南:难道我的所有行动都是被控制的吗?

“不过请各位不要担心,虽然你们是生活在小说/漫画里的人物,但思想并没有被控制。嗯……除了后期的池非迟,有过被控制的经历。不过那个被控制的池非迟,并不是真的池非迟,只是世界意识控制的人偶而已。好了,接下来进入观影环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…第一次写观影体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有问题的话欢迎各位在评论区提出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